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來台甜度情人節 蜜會720名粉絲

金秀賢特調咖啡給幸運粉絲品嘗,模樣十分認真。(記者王文麟攝)金秀賢特調咖啡給幸運粉絲品嘗,模樣十分認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新男神金秀賢昨白色情人節在台「叫賣」咖啡,陪伴720名粉絲度過浪漫下午,出場短短39分鐘就幫廠商賺進逾260萬元,平均1分鐘招財6.7萬元。

金秀賢昨2度在台會粉絲,英俊瀟灑的他態度自然,用迷人的笑容跟粉絲打招呼,也替廠商吸金逾260萬元。(記者王文麟攝)金秀賢昨2度在台會粉絲,英俊瀟灑的他態度自然,用迷人的笑容跟粉絲打招呼,也替廠商吸金逾260萬元。(記者王文麟攝)

金秀賢2度抵寶島為代言會粉絲,原定下午3點10分出場,但截至3點22分才帥氣現身,並入境隨俗撂台語「大家好」向台下粉絲問候。談到來台印象,金秀賢表示每次抵台都是為了工作,對台灣的印象只有「觀光勝地」、「東西好吃」;但他隨後補充,在飯店吃了很多水果,狂跑廁所,大讚芒果冰非常美味,說來台一直「吃甜甜」,主持人曾寶儀則打趣建議他,若便秘可多來台灣,他也禮貌點頭說謝謝,並透露若之後個性變勇敢,就可以單獨來台旅遊當背包客。

金秀賢活動結束後,隨即驅車回飯店休息,下車時看到粉絲仍親民打招呼。(專案組攝)金秀賢活動結束後,隨即驅車回飯店休息,下車時看到粉絲仍親民打招呼。(專案組攝)

見面會上,金秀賢善盡「一日情人」本分,獻花給5位幸運粉絲,也親手特調咖啡給3位女粉絲品嘗,雖然他一開始就猛加巧克力醬調味,希望讓粉絲「吃甜甜」心情會更好,但之後也忍不住吐槽自己泡咖啡不是專業的,靦腆羞說:「鮮奶油真的好難擠喔!」

活動結束前,金秀賢透露將以新劇《製作人》回報粉絲的愛,喊話讓粉絲多到戶外走走,或是打打他最愛的保齡球,也不忘大力宣傳南韓觀光,笑說:「歡迎大家來韓國!」活動結束後,金秀賢隨即快閃離開,搭車返回下榻飯店,預計今搭機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