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錯愕喪父 才懂珍惜

莫文蔚(左)接受電台訪問,談起喪父後,讓她更懂得珍惜家人。(香港成報提供)莫文蔚(左)接受電台訪問,談起喪父後,讓她更懂得珍惜家人。(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莫文蔚經歷喪父之痛,事隔一年,她終於在音樂上重新出發,推出新專輯並以「再見」為主題,主打歌《一切安好》中的歌詞,表達出莫文蔚對亡父思念之情。

莫文蔚去年9月與老公環遊南美洲3個月。(取自微博)莫文蔚去年9月與老公環遊南美洲3個月。(取自微博)

莫文蔚上電台節目受訪,談及生兒育女問題,她直言因德籍老公與前妻育有三名子女,所以她從來沒有生小孩的壓力,至於母親也不會催促他們生小孩,還要她不生也可以,她笑說:「我一直感到很滿足,我擁有事業,還可以嫁得一位好丈夫,真的很足夠,不需要生小孩,況且生不生都由我說了算。」對於「繼母」這個身份,莫文蔚表示因三名子女都就讀大學,大家都以成年人方式溝通,相處從來沒發生問題。

而當她提起父親的突然離世,她感到很錯愕,還表示:「人生就是這樣的,有很多事情你是不能預料或者計算,所以每一件事情,都要好好珍惜和把握,不要給自己有遺憾,來不及講一句話,或者見一個人,這是我最大的感受。『來不及』這三個字,對我有另一番體會。」因此她更珍惜與家人相處時光,不僅搬去跟媽媽一起同住,也讓21年沒放過長假的自己暫時拋開工作,去年9月與老公環遊南美洲3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