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倖田來未vs.KENJI03 老公貪玩老婆剋夫

倖田來未(美聯社)閃嫁歌手KENJI03,婚姻會不會毀掉,全看老公態度。倖田來未(美聯社)閃嫁歌手KENJI03,婚姻會不會毀掉,全看老公態度。

歌姬倖田來未2011年和台日混血的樂團主唱KENJI03 閃婚,目前育有1子,接下來倖田仍會活躍於歌壇,但相對地老公則進入運勢低迷期,今年容易因精神上受壓力而自暴自棄,要注意不可為了尋求精神安定而出軌。

倖田來未閃嫁歌手KENJI03 ,婚姻會不會毀掉,全看老公態度。倖田來未閃嫁歌手KENJI03 ,婚姻會不會毀掉,全看老公態度。

今年倖田有望再懷孕,但不可將工作、育兒全部一肩扛,要適度向周圍的人撒嬌以釋放重擔。兩人在愛情上均多波折,都是容易讓另一半感到寂寞的類型;KENJI03貪玩、倖田則有剋夫相,雖然小孩能潤滑夫妻關係,但關鍵仍掌握在KENJI03手中,若是他不把心思放在家庭上,很容易就被倖田討厭,導致關係生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