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vs.工藤靜香 3年後關係亮紅燈

木村拓哉(美聯社)運勢大勝老婆工藤靜香。木村拓哉(美聯社)運勢大勝老婆工藤靜香。

工藤靜香運勢浮沉,木村拓哉則一生衣食無缺,是能賺大錢的運勢,並且在48至55歲間可能有大紅的歌曲或戲劇作品,有機會得到大獎,名聲更上層樓。工藤目前雖然暫時自螢光幕前銷聲匿跡,但因她擁有積極走入社會的性格,往後仍有可能再度活躍。

木村拓哉運勢大勝老婆工藤靜香。木村拓哉運勢大勝老婆工藤靜香。

值得注意的是木村與工藤的夫妻關係。兩人都是知名偶像,因衝浪結緣,2000年奉子成婚,目前育有2女。兩人都具有為他人竭盡全力奉獻的特質,這方面相當速配,但2018年至2021年間工藤整體運不佳,並出現分離徵兆,夫妻關係易現裂痕,此時木村可能會有外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