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建志談慈濟遭封口 網友辦案直指三立54新觀點

立委參選人潘建志在PTT爆料,原被邀請上某政論節目,最後卻被退通告。(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立委參選人潘建志前晚在PTT爆料,原被邀請上某政論節目,還來不及上陣,節目工作人員就傳訊告知,慈濟議題被下封口令,當天改討論保護區悲歌,最後還被退通告,因他在關鍵字打了馬賽克,鄉民們立馬啟動辦案模式,暗箭直插一開場就大講保護區議題的三立《54新觀點》。

據查,年代、壹電視政論節目前晚都猛攻慈濟議題,反倒是之前砲火四射的三立一片祥和,確實頗具嫌疑,巧的是,當天《54新觀點》還剛好轉向,來個保護區議題,讓鄉民們眉頭一皺,認為案情並不單純,在集體鍵盤辦案,抽絲剝繭下,直指馬賽克背後的真相只有一個,就是《54新觀點》。

就在此時,潘建志再度跳出來PO文澄清:「鄉民根據簡訊內容再推論哪個節目就可能有誤會,每天重要新聞議題就那些。」又幫忙緩頰:「封口令不一定是某團體高層所為,主持人不想再談,老闆體諒該團體先前的善行,製作人收視率考量,相關企業外圍人士勸說等等也可能是原因。」最後更不忘幫自己拉票,說若能進立法院,必會奮力抵擋封網與查IP法案,昨晚他又上《正晶限時批》,重提封口內幕,顯然答案已呼之欲出。

對此三立則回應:「保護區是原定議題,當天本就要討論,並非突然更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