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Lin組合過元宵 餵吃湯圓練肖話

A-Lin(左)餵蕭煌奇(右)吃湯圓。(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和蕭煌奇前天元宵節一起參加歌唱賽節目,在後台「練肖話」過節,A-Lin餵蕭煌奇吃湯圓,蕭煌奇笑說:「我也想餵妳吃,2人互餵才有互相安慰的效果,不過我怕我一餵可能不小心會餵到妳的鼻孔裡,妳就只能用鼻孔吃了!」把A-Lin逗得大笑。

A-Lin還說:「我們抽籤出場順序是5號跟6號,56不能亡!」逗趣引用5566歌迷的話來打氣。 蕭煌奇則說:「我們是『麒麟』(奇Lin)組合,麒麟是古時候聖獸,一定可以突破重圍,順利晉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