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佩妮桃花催情 光良結婚要小孩

光良(左)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戴佩妮(右)站台打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光良昨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好友「Penny」戴佩妮帶了桃花站台,光良笑說:「Penny比我爸媽還要緊張。」大馬幫好友陸續結婚生子,他不著急,表示:「我沒有決定不婚,如果結婚就一定要小孩!」

光良透露現在沒對象,「擇偶條件是要有愛心,我還蠻喜歡小孩的!」他說自己個性傳統,應是受宗教影響,提及天主教徒不能有婚前性行為,連婚後避孕方式都崇尚自然,不能用保險套,昨被問是否遵守?光良打趣說:「這個不回答!」

曾傳緋聞的江美琪結婚懷孕,光良說:「小美談戀愛連經紀人都不知道,確實有點驚訝!」至於曾有過的同志傳聞,他則是說:「那就懷疑啊,又怎麼樣?如果我結婚也能被懷疑,不要為了別人而活。」

今年是他出道20周年,「回憶裡的瘋狂」巡演5月2日在台北天母體育館開唱,購買演唱會的票就送當天發行的最新專輯,為體恤歌迷看演唱會的轉車之苦,光良貼心安排當天專屬接駁公車,從捷運芝山站來回天母體育館,演唱會門票昨已在 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