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峻下半身搞怪 扯英倫風

楊烈(右起)、廖峻與王豪昨為三立、八大《親家》搓湯圓慶元宵。楊烈(右起)、廖峻與王豪昨為三立、八大《親家》搓湯圓慶元宵。

楊烈、廖峻與王豪昨為三立、八大《親家》搓湯圓慶元宵,還作勢推石磨,3人造型走英倫風,但廖峻穿著短褲、襯衫太合身,鮪魚肚快撐爆扣子,他說:「這是灌大腸。」楊烈戴墨鏡穿西裝,自覺很趴;王豪則戴紳士帽、穿花襯衫,被廖峻虧「像鄉下人喝喜酒」。

廖峻搓著湯圓說:「很久沒有搓了,小時候很厲害,一次搓5顆,現在只能搓兩顆。」看到王豪搓的比他快又大,廖峻邊猛搓湯圓邊嗆聲。楊烈則老神在在說:「湯圓只要圓不用太大,然後再慢慢吃,表示任何事情都能圓圓滿滿。」

(圖:記者胡舜翔,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