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淳…手握馬英九 鄉民擔心糾察隊GG了

小淳(左)在社群網站曬與馬英九總統的握手之照,網友紛紛留言警惕他「死亡之握」的威力。(取自Instagram)小淳(左)在社群網站曬與馬英九總統的握手之照,網友紛紛留言警惕他「死亡之握」的威力。(取自Instagram)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綜藝天王「小淳」田村淳主持《男女糾察隊》紅透半邊天,近年還跨足台灣主持節目,小淳昨因宣傳台灣觀光有功,獲觀光局表揚領獎,隨後他開心在社群網站PO與馬英九總統的握手照,卻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擔心他也難逃「死亡之握」。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多次拒絕與總統馬英九握手,成為媒體焦點。(資料照)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多次拒絕與總統馬英九握手,成為媒體焦點。(資料照)

小淳去年底才和搭檔「小亮」田村亮抵台錄新年特別節目,前晚他為了領取觀光局昨頒發的「台灣觀光貢獻獎」專程來台,照片上的他笑得一臉燦爛與總統握手,並附上推薦茶行的資訊,但網友卻在Instagram回覆:「危險!」、「人生結束了」、「神保佑你」等,短短時間內便湧入上百筆留言,就連批踢踢網友也參一腳,建議他快去日本神社驅邪或是找教宗解毒,否則可能「換小亮養小淳全家」、憂《男女糾察隊》恐成絕響。但也有網友揶揄小淳,表示連「柯P」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回春之手」,也避握馬英九總統的「死亡之手」,讚他要不是勇氣可嘉,就是慘遭促成兩人握手的人陷害。

「柯P」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回春之手」,也避握馬英九總統的「死亡之手」。(資料照)「柯P」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回春之手」,也避握馬英九總統的「死亡之手」。(資料照)

昨小淳參加觀光局活動活動後,隨即搭機離台,下午記者致電他的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台北分公司,晚間日方表示,對於小淳和馬英九的握手照所掀起的討論選擇不回應。一張「握手照」竟能引起這麼大的迴響,連小淳都始料未及。

台北市長柯文哲禮貌迴避與總統馬英九握手。(資料照)台北市長柯文哲禮貌迴避與總統馬英九握手。(資料照)

死亡之握傷痕累累死亡之握傷痕累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