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威廉爽燒60萬 慶女兒滿月

(圖:記者宋志雄)(圖:記者宋志雄)

立威廉昨慶祝女兒Harper滿月,他已5、6年沒在台灣拍戲,平常住新加坡,這次與老婆同住台北的5星級月子中心,1天要價1萬2,等於1個月破60萬。他為慶祝滿月,放送8百份彌月禮盒,由劉爾金包辦,要價60萬,但劉爾金說:「只收友情價。」

近年流行親子實境節目,立威廉對此說:「我不考慮讓女兒走演藝圈,拍戲這麼辛苦。」女兒在台灣出生,立威廉正忙著為她辦新加坡身分證,可持雙重國籍至18歲,笑說快被新加坡嚴格的規定搞瘋。(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