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短裙播新聞日主播引殺機 陳海茵遭性騷

蕭彤雯E奶乳浪太強,腿雖美但已不是重點。(取自臉書)蕭彤雯E奶乳浪太強,腿雖美但已不是重點。(取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櫻花妹主播加藤多佳子傳出因愛穿短裙,收到6次死亡留言,威脅她的嫌犯嗆:「不喜歡她穿太放蕩的衣服!」螢幕上加藤多佳子雖貧乳,但就是靠長腿吸睛搶收視。其實日前盛竹如才說「我不穿短裙,所以不回去報新聞」,講的正是台灣女主播深諳露腿之重要,播新聞少美腿恐沒爆點。

張雅琴平日愛穿熱褲跑步,雖51歲腿還是很緊。(取自臉書)張雅琴平日愛穿熱褲跑步,雖51歲腿還是很緊。(取自臉書)

38歲陳海茵是九頭身,她播新聞笑容太甜,曾有男粉絲忍不住對她說:「妳今天怎麼穿這麼性感?我看得目不轉睛。」陳海茵聽到這次日本傳出主播裙子太短引殺機,當場嚇傻說:「現在各台都流行站著播,有時服裝師借來的裙子太短,我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而且我比較高,有時裙子穿起來大概遮住大腿一半而已。」

陳海茵九頭身比例,腿走穠纖合度路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陳海茵九頭身比例,腿走穠纖合度路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蕭彤雯露腿 裙長沒問題

加藤多佳子自知貧乳,只好露腿吸睛,卻招來死亡威脅。(取自網路)加藤多佳子自知貧乳,只好露腿吸睛,卻招來死亡威脅。(取自網路)

40歲的蕭彤雯吸一大票粉絲衝著E奶看她播新聞,她強調,壹電視創各台先河,要求主播站著播報,雖然會看到主播露腿,但她解釋:「站著播是為了符合壹電視的鏡面設計,一切都是強調新聞專業。」至於裙子,蕭彤雯表示壹電視都訂做主播服,沒有長度問題。

張雅琴台上不露 穿熱褲運動

51歲張雅琴在臉書常PO辣照秀美腿,在年代新聞的拜年宣傳短片穿上黑絲襪,腿部線條看起來很緊,她說:「我還是覺得可以注意新聞播報的內容,我平常播報是穿裙子,可是借來穿什麼我都可以。其他服裝上我不喜歡太花,所以我都是穿單色。」張雅琴雖然主播台上不便露太多,但她說為了運動方便,私下愛穿熱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