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PIK HIGH抵台 爽數鈔票

「EPIK HIGH」成員Mithra(左起)、Tablo、Tukutz裝酷問候台灣歌迷。(記者胡舜翔攝)「EPIK HIGH」成員Mithra(左起)、Tablo、Tukutz裝酷問候台灣歌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桂芬/台北報導〕南韓嘻哈詩人「EPIK HIGH」昨抵台,為今晚演唱會做準備。3名成員入境隨俗猜燈謎、拿紅包,當他們看見主持人拿出一疊紅包,還開心地一把搶走,也都順利答出題目,獲得獎金,他們表示會把錢用在好的事上,不會亂花。

「EPIK HIGH」昨應景拿紅包,開心數錢。(記者胡舜翔攝)「EPIK HIGH」昨應景拿紅包,開心數錢。(記者胡舜翔攝)

成員Tablo因演出綜藝節目《強心臟》,在台打開知名度,他們雖曾隨YG家族來台獻唱,但這次是他們首度在台灣辦演唱會。Tablo女兒Haru也跟著老爸上節目爆紅,但他笑說要擁有私人時間,才沒帶女兒一起來;他看好女兒將來會成為超級巨星,直說很幸福。

Tablo是港星謝霆鋒的中學同學,兩人還是室友,但各自回國後就失聯,數年前謝霆鋒曾託一同拍片的張東健代為問候,但之後沒再聯絡,Tablo笑說要謝霆鋒看到報導後要記得打電話給他。「EPIK HIGH」今晚7時30分將在Legacy Taipei開唱,門票已售出9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