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美珍肌動消脂 練翹臀操到腿軟

戴祖雄(右)教黃美珍(左)使用勾腿機。(記者王文麟攝)戴祖雄(右)教黃美珍(左)使用勾腿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專題報導

黃美珍身材纖細,希望擁有性感腹肌。(記者王文麟攝)黃美珍身材纖細,希望擁有性感腹肌。(記者王文麟攝)

黃美珍新年與老公張瑞哲到泰國普吉島度假,她盡情享受美食,不小心胖了3公斤,今年要回家鄉「大巴六九」補辦婚宴,將拍攝婚紗的她,情商同志天菜戴祖雄擔任健身教練,減脂順道打造性感翹臀。

戴祖雄(後)是健康管理師,還出書分享運動秘訣。(記者王文麟攝)戴祖雄(後)是健康管理師,還出書分享運動秘訣。(記者王文麟攝)

身高152公分的黃美珍,平時維持39公斤的纖細身材,她平常到健身房只使用跑步機,自嘲:「運動靠心情,最重只拿麥克風。」她羨慕不少女性有性感腹肌,戴祖雄幫她貼身操肌,卻讓她叫苦連天。

黃美珍(右)為打造完美線條被操到腿軟。(記者王文麟攝)黃美珍(右)為打造完美線條被操到腿軟。(記者王文麟攝)

戴祖雄帶著黃美珍體驗勾腿機、蹬腿機及史密斯機等健身器材,操了一輪黃美珍立刻腿軟,苦笑說:「這個教練真不錯,之後下定決心運動,會再來找戴祖雄。」絲毫不擔心老公吃醋。

順應長輩辦婚宴 台東挑場地

來自馬來西亞的戴祖雄是健康管理師,最近推出新書,他提倡「3分鐘健身術」的理念,強調隨時隨地都可運動,像是利用家中或辦公室的椅子,將雙手撐在椅子兩側的扶手,抬腿與身體成90度,3分鐘內做數回合,善用零碎時間即可達成運動健身的效果。

黃美珍趁著過年與老公回台東挑選宴客飯店,她卻說:「回台東辦婚宴,完全是被爸媽逼迫的。」她表示自己怕麻煩,為此還跟媽媽冷戰好久,老公則是勸她要孝順,一定要辦。是否害怕籌備婚禮跟老公吵架?黃美珍妙答:「他有經驗了,不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