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小資遊日 7萬搞定 嫩妻把關不再手滑

阿沁(右)與花花到日本度假,逛遍雷門、晴空塔等觀光景。(PlayGround提供)阿沁(右)與花花到日本度假,逛遍雷門、晴空塔等觀光景。(PlayGround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沁與嫩妻花花農曆春節到日本東京度假5天,他的荷包被看緊緊,以往動輒買好幾把吉他不眨眼的他,這次在老婆監督下,只能逛平價服飾,買東西一定去能退稅的商店,夫妻倆搭電車趴趴走,沒事就去玩夾娃娃機,平民化的小資旅行總共只花7萬台幣。

吉他只看不買

阿沁除夕夜帶花花回台中老家,與全家人團圓,爸媽稱讚花花很乖巧,會幫忙擺碗筷、洗碗,把阿沁照顧得很好,之後兩人飛日本玩,許多台灣旅客認出他們,都恭喜他們新婚要幸福。

他放話每一季都要帶老婆出國玩,以前阿沁花錢不手軟,花花卻算得很精,這趟行程的機票,她去年老早就已買好,且選的是廉價航空,幫阿沁省了不少錢,阿沁在日本又手癢想買吉他,花花也反問:「你是有幾隻手可以彈?」當場把他堵得啞口無言。

此外,阿沁在東京也不忘去「取經」,參觀了多間音樂學校、教室、樂器行等,他自己的藝術學校3月開學,返台後就要開始忙碌,因此婚宴訂在10月舉辦,年底赴英國度蜜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