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過年兩樣情》 少時2PM放大假 玄彬EXO忙工作

玄彬過年期間仍趕拍新戲。(歐新社)玄彬過年期間仍趕拍新戲。(歐新社)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南韓與台灣同樣過農曆新年,少女時代、2PM、趙寅成爽爽放大假陪家人,EXO、鄭容和、玄彬等人卻是忙著排練演唱會或拍戲;年輕女團則穿韓服拜年,朴海鎮還領到紅包。

朴海鎮領到過年紅包,貼在微博現寶。(取自朴海鎮微博)朴海鎮領到過年紅包,貼在微博現寶。(取自朴海鎮微博)

今年農曆年南韓有5天假期,平時行程滿檔的偶像團體少女時代、2PM、SISTAR,以及演員趙寅成等,連假打算享受難得的天倫之樂,與家人低調度過。

南韓女團「Dal★shabet」穿韓服拜年。南韓女團「Dal★shabet」穿韓服拜年。

EXO下月開唱,之前門票開賣時還造成大當機,他們新年假期決定密集排練,不辜負粉絲期待。鄭容和除了將在首爾辦個唱之外,亞洲巡迴也將起跑,這個連假他則計畫與樂團練唱。玄彬《海德、哲基爾與我》與池城《殺了我治癒我》正好在對打,這個假期兩人也都在片場度過。

少女時代難得放假,要把時間留給家人。(歐新社)少女時代難得放假,要把時間留給家人。(歐新社)

女團「HELLOVENUS」 、「Dal★shabet」則穿上傳統韓服向粉絲拜年,嬌俏可愛;朴海鎮則被中國籍工作人員發紅包,他覺得用紅包袋裝壓歲錢很特別,還貼在微博上現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