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變犀利哥 沉默拍片趴趴走

電影《沉默》來台取景,男主角「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大鬍子神父造型首度曝光。( 專案組攝)電影《沉默》來台取景,男主角「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大鬍子神父造型首度曝光。( 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新片《沈默》(Silence)來台前置作業近月,擔綱主角的「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終於曝光!《自由時報》直擊,特別為新片蓄鬍的他,一身神父造型現身中影片廠,曾透露對東方文化充滿興奮的安德魯在片廠有如好奇寶寶,空檔便四處串場找人聊天,看來人緣頗佳。

安德魯加菲爾德小檔案安德魯加菲爾德小檔案

千呼萬喚,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大鬍子神父造型終於攤在陽光下,《自由》13日直擊,安德魯現身中影片廠,只見他等戲時有如觀光客在片場四處遊走,參與演出的亞當崔佛與淺野忠信對戲時,他一會兒拿著保溫杯、一會兒又拿著手機從2人面對穿過,十分悠哉,看來已十分熟悉片場環境。

亞當崔佛(右)與淺野忠信(中)在拍攝現場對戲,喜歡在片場趴趴走的安德魯加菲爾德順勢路過。(專案組攝)亞當崔佛(右)與淺野忠信(中)在拍攝現場對戲,喜歡在片場趴趴走的安德魯加菲爾德順勢路過。(專案組攝)

馬丁史柯西斯為新片「沈默」已籌拍20多年,在李安力薦下選擇了台灣,還數度來台勘景,約3週前便抵台進行前置作業,順便等候主要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與「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加入劇組,不料,上月底在中影片廠搭景整修一棟磚造舊屋時,屋頂意外坍塌,造成1死2重傷。

取代渡邊謙的日本演員淺野忠信,也穿著戲服出現在拍攝現場。(專案組攝)取代渡邊謙的日本演員淺野忠信,也穿著戲服出現在拍攝現場。(專案組攝)

意外發生後,劇組加強施工安全,也嚴格管控進出片廠的車輛與人員,但對工作人員則更加貼心,拍戲空檔時,還為臨演送上大毛巾保暖。

電影《沉默》以中影文化城為主要場景,裝著拍片用道具的貨櫃堆積如山。(專案組攝)電影《沉默》以中影文化城為主要場景,裝著拍片用道具的貨櫃堆積如山。(專案組攝)

《沈默》為日本名作家遠藤周作所著,敘述17世紀日本「禁教」時期,兩位葡萄牙傳教士偷渡到日本,展開地下傳教活動,由安德魯加菲德與連恩尼遜飾演傳教神父。

拍攝告一段落,劇組送上藍色毛巾給臨演們保暖,安德魯加菲爾德(右)也沒閒著,手持保溫杯四處與人聊天哈啦。(專案組攝)拍攝告一段落,劇組送上藍色毛巾給臨演們保暖,安德魯加菲爾德(右)也沒閒著,手持保溫杯四處與人聊天哈啦。(專案組攝)

全新der自由娛樂頻道:http://ent.ltn.com.tw/

(索尼提供)(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