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思舊愛 吃壁咚暈頭被把走

Albee情人節沒情人,只會與好閨密一起喝酒打鬧。(記者潘少棠攝,場地提供︰1516 Bistro)Albee情人節沒情人,只會與好閨密一起喝酒打鬧。(記者潘少棠攝,場地提供︰1516 Bistro)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Albee穿著爆乳裝聊情人節,大學時與男友交往5年,放了最深的愛,原本以為就是他了,不料分手,今年情人節怎麼過?她嬌嗔說:「沒有情人!」

對這名最愛的大學男,Albee形容:「其實他是用壁咚把到我的,當時我們第一次在朋友家跨年,他看到我就壁咚我,推到牆上問:『還沒醉啊』?」Albee本來沒醉,聽到這番話難以抗拒,當場就被把走。

Albee說自己與「小蝦」陳大天、張立東是「閨密」,會與小蝦聊心事,更形容張立東是她的「心靈導師」,3人喜歡到小酒館喝酒聊天,但她說:「我們真的都是只會打鬧的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