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藝人你會想起誰 小池榮子壓倒綾瀨遙

小池榮子從不吝惜展現豐滿身材。(資料照)小池榮子從不吝惜展現豐滿身材。(資料照)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以「胸器」闖蕩日本演藝圈的女星不少,提到關鍵字「巨乳」你會想起誰?小池榮子雖非一線明星,但靠著一對F奶出線,在一項調查中成功壓倒當紅的綾瀨遙。

綾瀨遙早期拍了不少清涼照片,但近年鮮少裸露。(資料照)綾瀨遙早期拍了不少清涼照片,但近年鮮少裸露。(資料照)

「Mynavi Woman」網站日前做了「提到巨乳你會想起誰」的調查,F罩杯的小池榮子擠掉人氣女星綾瀨遙,榮登冠軍。小池從不吝惜露事業線,在日劇「王牌大律師」演性感秘書,最近又在日劇「新浪花金融道」飾演為夫還債下海拍A片的人妻,大膽裸露展現好身材。同樣擁有F奶的綾瀨遙早期多以寫真女星身分活動,但她近年封奶轉型,不論拍戲或出席活動總是包緊緊,也讓她在調查中小輸小池榮子。

第3名則是90年代的「美乳女神」細川文惠,她的名字多次在漫畫「蠟筆小新」中登場,是小新的夢中情人。她曾因嫁不對人而沉寂7年,現在雖然年過40,但一對G奶並未走樣,最近也有意重回演藝圈。

其他入榜的還有「巨乳名媛」叶姊妹,她們雖未透露罩杯大小,但常在部落格放全裸不露點的照片,作風大膽讓人印象深刻;「童顏巨乳」星野亞希雖然嫁人生子,但E奶仍然讓男人忘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