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宗慶樂團尾牙 上演搞笑鐵打你

朱團尾牙上演「冰雪奇緣」解凍版,笑翻現場觀眾。(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朱團尾牙上演「冰雪奇緣」解凍版,笑翻現場觀眾。(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楊媛婷/新店報導〕2015年豐收滿滿的朱宗慶打擊樂團,昨日舉行尾牙慰勞辛苦的團員及工作夥伴。每年尾牙總精心準備節目的朱團,今年也不例外,3團精銳盡出,使出渾身解數搞笑,讓浪漫鐵達尼變成歪版「鐵打你」,還將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動畫「冰雪奇緣」變成解凍版,笑翻所有人。

朱團尾牙上演搞笑版「鐵達尼」,妖氣滿點的羅絲(右)讓傑克直接家暴,變成「鐵打你」。(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朱團尾牙上演搞笑版「鐵達尼」,妖氣滿點的羅絲(右)讓傑克直接家暴,變成「鐵打你」。(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朱團冬季音樂會以「擊樂蒙太奇」為主題,將許多知名的電影主題曲改編為擊樂版,如「鐵達尼號」主題曲、「冰雪奇緣」夯歌「Let It Go」,還有「女人香」的經典探戈,昨天尾牙延續冬季音樂會主題,不過「表現方式」可大大地不同!被大家暱稱為阿棋老師的朱團副團長何鴻棋,反串扮起最「妖嬌」的「鐵達尼號」女主角羅絲,首席吳珮菁當仁不讓就是最英挺的傑克,兩人重現電影傑克抱著羅絲的經典畫面,但可能因尾牙吃太好,傑克實在找不到羅絲的腰線,只能犧牲忍痛「襲胸」,加上羅絲妖氣不小心外洩,讓傑克完全凍抹條,拿起鐵片直接家暴羅絲的頭,讓浪漫的鐵達尼瞬間變身成歪版「鐵打你」。

尺度全開的阿棋老師,還扮起「冰雪奇緣」的艾莎(Elsa),有人看到大尺碼艾莎,直虧這個艾莎可能跑錯場,應該要去萬聖節場才對,還說阿棋老師扮的艾莎跟動畫裡的艾莎,相同點可能只有兩人眼影一樣都是不用錢似地猛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