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伊湄露嬸味 腰間肉搶鏡

楊伊湄上節目遭側拍,溢出的腰間肉格外顯眼。(取自壹電視畫面)楊伊湄上節目遭側拍,溢出的腰間肉格外顯眼。(取自壹電視畫面)

腫臉散髮充當名嘴 網友譏諷不留情面

楊伊湄披頭散髮上節目,遭批講話沒重點。(取自壹電視畫面)楊伊湄披頭散髮上節目,遭批講話沒重點。(取自壹電視畫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伊湄日前上「正晶限時批」,講話沒重點,只讓人瞧見這位同業主播人球大走鐘,嬸味濃,網友還點出一掛名人,指她撞臉陳文茜、余莓莓、周玉蔻、李永萍、藍心湄、張雅琴。

原來日前賴士葆放話要找楊伊湄當國民黨網軍,她便拉下臉踏進曾被退貨的壹電視,掛「媒體工作者」上節目。她先前嗆鄉民文化造神又滅神,結果又在節目跟網軍變麻吉,強調自己上批踢踢十年,還大罵國民黨是「偉大僵滯的體系」。

被批「妝髮0分」,她說:「這兩天沒有任何記者打給我,也沒有藍營相關高層打,只有真正有腦袋的、慧眼識英雄的彭老師有打。」一番話暗諷媒體,外加自肥論文指導教授彭文正,李晶玉聽到她這番話完全傻眼。

雖然講話沒重點,楊伊湄卻被抓包不斷瞄大字報,被譏內容空洞,網友只好對她評頭論足,尤其是側拍更讓她無所遁形,網友笑說:「側身拍到一層肥肉阿!」、「晚上吃太飽?」反而44歲的「餅妹」王時齊不論是講話內容還是姿色,都被誇完勝楊伊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