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毆滿月》林俊傑重回西門町 保全護駕簽唱完封

林俊傑(左)辦簽唱會,唱片公司加強防衛,保全手持盾牌、眼盯八方。(記者趙世勳攝)林俊傑(左)辦簽唱會,唱片公司加強防衛,保全手持盾牌、眼盯八方。(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昨重返西門町辦簽唱會,也剛好是他今年元旦在西門町辦活動意外遭毆傷的「滿月」日。被問到心中會有陰影嗎?JJ說:「當然會有影響,覺得不管做多好,都會有不欣賞自己的人。」唱片公司加強防衛,保全手持盾牌、眼盯八方,還好最後順利簽完。

林俊傑重返西門町辦簽唱會,盼以音樂匯集大家的正能量。(記者趙世勳攝)林俊傑重返西門町辦簽唱會,盼以音樂匯集大家的正能量。(記者趙世勳攝)

JJ昨為「新地球」改版專輯辦簽唱會,地點改為元旦遭毆場地的附近,工讀生從上次10人增加至20人;上回沒找保全,昨則派出4名保全防範意外,費用多花近20萬。被問到被打之後再回西門町,是否有人潮恐懼症?JJ說:「我不會以恐懼來面對,我相信音樂能夠匯集大家的正能量,沉浸音樂中就不會去想別的事。」

毆打JJ的男子事後仍繼續在網路上批評他,但JJ說:「我無法控制任何人,網路謠言沒必要解釋。」從小學跆拳道的JJ,有空也會練,他希望能提高警覺,保護自己。

2月14、15日JJ將在小巨蛋舉行「時線:新地球」安可演唱會,笑說:「服裝尺度都OK,但絕對不能破。」自嘲跨年演出時跳破褲子的糗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