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 惦惦賺千萬 紅包犒賞師妹Popu Lady

動力火車顏志琳(右三)、尤秋興(左三)大方包紅包給Popu Lady。(華研提供)動力火車顏志琳(右三)、尤秋興(左三)大方包紅包給Popu Lady。(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開春「惦惦賺」,尾牙場接了約20場,近千萬酬勞入袋。他們帶著師妹Popu Lady一起到馬尼拉商演,享受陽光、美食,驚呼5位漂亮師妹食量超大,好會吃。

Popu Lady看到應景羊咩咩花卉,希望羊年更順利。(取自臉書)Popu Lady看到應景羊咩咩花卉,希望羊年更順利。(取自臉書)

唱紅過「忠孝東路走九遍」、「彩虹」、「背叛情歌」等歌曲,上張專輯的「艾琳娜」也很洗腦,動力火車成為尾牙場邀約忙人,新春忙翻天,搶錢計畫很成功。

甜美Popu Lady超能吃

最近動力火車和Popu Lady到馬尼拉表演,顏志琳和尤秋興先包紅包給師妹,主要是他們將前往英國表演,屆時沒法參加公司尾牙,先祝師妹們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人氣越來越旺。

動力火車被師妹的食量嚇到,直呼:「沒想到妳們都沒在節制,好會吃。」5人還加碼介紹馬尼拉好吃芒果給師兄,完全不擔心體重超標。

Popu Lady外型甜美,尾牙場約15場,收入近450萬。日前去新加坡宣傳,看到應景羊咩咩造型花卉,紛紛學起羊兒拍照。而在馬尼拉,她們又看到一大群羊在路邊吃草,紛紛期許新的一年「揚(羊)眉吐氣」,洋洋得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