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走鐘 孝淵變臉俞利腫歪歪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第一女團「少女時代」驚傳走鐘!日前孝淵、俞利結伴參加時尚活動,每隔一陣子就傳出發福的俞利,頂著圓臉、肉肉腿見客,身形遠比之前大上一號,和以往的「健康美」形象差很大。

俞利被虧伸縮自如 孝淵愈來愈美

俞利近年來頻頻被抓包身形變腫,忽胖忽瘦的身材被虧「伸縮自如」。29日她穿著短裙配馬靴出席某戶外品牌活動想秀美腿,卻糗露出一雙粗腿,臉蛋比起先前也顯得圓潤不少,從女神變調成路人。

至於最近被粉絲說變得愈來愈美的孝淵,則被發現山根似乎又隆起不少、鼻子也變得更堅挺,和剛出道時的模樣差距甚大。不過也有粉絲為偶像護航,認為孝淵的五官變立體全拜化妝師的巧手,俞利的腫臉照則是拍攝角度惹禍,認為大眾對女藝人的要求實在太嚴苛。

太妍出席活動 腰傷似無大礙

22日太妍意外摔下「首爾歌謠大賞」舞台,前天下午她率蒂芬妮、徐玄為時尚文化慶典站台,看來氣色不錯,人也很有精神,腰傷似乎已不成大礙,讓擔心她的粉絲們總算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