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番茄影評網站零負評》金獎影帝柯林 完美變身金牌特務

「金牌特務」與男裝網站合作,片中主角行頭全都可以買得到。(翻拍自MrPorter官網)「金牌特務」與男裝網站合作,片中主角行頭全都可以買得到。(翻拍自MrPorter官網)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尖頭鰻」代表柯林佛斯曾扮演英國國王,這次在「金牌特務」卻成了國王的裁縫師,隱藏真實特務身分,該片開創特務電影新格局,日前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闖出零負評佳績!

柯林佛斯帶著菜鳥泰隆艾格頓(右)展開特務特訓,過程驚險刺激。(福斯提供)柯林佛斯帶著菜鳥泰隆艾格頓(右)展開特務特訓,過程驚險刺激。(福斯提供)

特務道具有創意 菜鳥泰隆逗趣尬戲

柯林佛斯在「金牌特務」裡喬裝英國男裝裁縫師,隱藏真實特務身分。(福斯提供)柯林佛斯在「金牌特務」裡喬裝英國男裝裁縫師,隱藏真實特務身分。(福斯提供)

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擅長扮演優雅又龜毛的英國紳士,這次在「金牌特務」中發揮到極致,他更首度演出身手矯捷、以一擋百的頂尖特務,過足動作明星癮;他在片中帶特務菜鳥泰隆艾格頓入門,老少特務互動逗趣精彩。

該片除了傳統007電影的娛樂性,還加入生猛有力的暴力元素及惡搞趣味,片中主角使用的各種道具,像是超強防彈雨傘、遙控毒液鋼筆還有隱藏刀片雕花皮鞋等,也都在老派英國紳士配備中賦予全新創意,「綜藝報」影評就認為-如果覺得007電影太老太嚴肅,就來看看這部更年輕、更有街頭趣味的娛樂電影。

變裝金牌特務 從頭到腳一網打盡

「金牌特務」還和英國男裝網站(http://www.mrporter.com/mens/designers/kingsman)合作,找來6大英國設計品牌加入,舉凡電影裡出現的各式西裝、手表、領帶、皮鞋甚至眼鏡、領巾等配件,全都可以買得到相同款式,讓看完電影的影迷可以直接「Suit Up」,變身原汁原味的帥氣特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