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懶算心機 遭背叛轉身離開

張鈞甯說花了10年時間學會在關係中認錯,懂得為對方設身處地著想,感情裡很多事沒有什麼對錯,放下身段道歉是種體諒。(美麗佳人提供)張鈞甯說花了10年時間學會在關係中認錯,懂得為對方設身處地著想,感情裡很多事沒有什麼對錯,放下身段道歉是種體諒。(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張鈞甯在電視劇「武則天」中飾演的角色因為在愛裡受傷,心機算盡,正面反擊,「這些和我完全不同,如果在愛情上受傷或遭到背叛,我會離開。」

不安全感來自單親家庭

「我個性中有塊不安全感,很大部分是來自單親家庭,覺得所有的事情只有自己能做到的最實在,假設因為投入婚姻就靠了另外一半,哪天他離開了就什麼都沒了。」張鈞甯直言表示靠人不如靠自己,她也透露曾被朋友背叛,在她背後說小話,「傷透心難免,但是我沒有和他正面衝突,就不再和他接觸了。」

演戲享受被觀眾辱罵的感覺

因為角色關係,遭入戲太深的觀眾辱罵,張鈞甯不但不在意,反而很享受被恨的感覺,「現在我的微博每天都會湧入上千筆留言,從頭把我罵到腳,終於嘗試到那種角色被觀眾恨得牙癢癢的感覺,蠻好玩的。」她說喜歡當演員,可以去揣摩很多種經歷,打開自己的想像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