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茶加了小珍珠 45歲劉若英生了

劉若英45歲高齡產子,前晚剖腹生產,在臉書上開心放上兒子小腳ㄚ報喜。(資料照)劉若英45歲高齡產子,前晚剖腹生產,在臉書上開心放上兒子小腳ㄚ報喜。(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5歲的「奶茶」劉若英喜獲麟兒,前晚剖腹產下重達2800克的水瓶寶寶,奶茶表示「鍾小弟」目前尚未取名,她在臉書放上愛兒的腳丫照報喜,感性寫下:「奇妙的過程,開始奇妙的旅程。讓我們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五月天也發文祝賀,打趣說:「恭喜奶茶加了小珍珠。」

蘇慧倫目前停工待產,預計今年產下金牛座寶寶。(取自臉書)蘇慧倫目前停工待產,預計今年產下金牛座寶寶。(取自臉書)

結婚到懷孕生子超低調

劉若英昨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劉若英與夫婿鍾石於臺北一月二十九日 ,順利迎來他們家庭的水瓶座新成員,母泰兒康,頓首感恩。特感謝這段時間朋友們的關心。也借這則消息,順致大家冬安。」

劉若英與中國籍丈夫鍾石結婚3年多,從相愛到結婚產子,劉若英始終相當低調,已是高齡產婦的她,去年9月才公布懷孕喜訊,低調不說懷孕的週數和寶寶性別,當時只確定寶寶滿3個月,沒想到好消息來得那麼快,粉絲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蘇慧倫破戒小嚐咖啡

此外,另一資深玉女歌手蘇慧倫預計今年4、5月產子,已停工待產的她,日前在臉書分享懷孕心情,「孕婦被限制的事情很多,時間長了難免心生叛逆,但我今天的叛逆很弱,就是來一杯從懷孕到現在一直沒碰的咖啡。」她除破戒喝了低咖啡因咖啡,還飛到日本箱根旅遊,準備迎接金牛座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