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人密碼 這不是外遇是巧遇 霹靂台詞 超搞笑

打造「奇人密碼」的黃家靈魂人物,左為黃亮勛與黃強華父子檔,右為黃文擇(偶動漫提供)打造「奇人密碼」的黃家靈魂人物,左為黃亮勛與黃強華父子檔,右為黃文擇(偶動漫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台灣獨步全球首創布袋戲人偶結合3D動畫的「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上映在即,昨天舉行試映現場反應熱烈,電影中更出現「這不是外遇是巧遇」這句結合時事的搞笑台詞。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的機器人主角阿西。(偶動漫提供)「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的機器人主角阿西。(偶動漫提供)

霹靂出資3.5億 布袋戲偶玩3D動畫

「奇人密碼」由霹靂集團出資3.5億,耗時3年打造,全片結合了實景與人偶操作,加上全3D攝影以及動畫特效等元素,將布袋戲提升至足以媲美好萊塢的動畫等級,不但人物男帥女美,美術和場景也都細緻精巧。

黃亮勛創新本土文化 接軌國際

該片戲劇總監黃亮勛是這次創新元素的靈魂人物,年輕的他昨受訪時透露其實會回歸家族事業,是受到自己喜愛的冰島後搖滾音樂啟發,他發現冰島的後搖滾其實根基於當地傳統文化,才發展出現代風貌,加上念了文創科系後,認為台灣的現代藝術也應該要從本土文化中尋找根基,赫然發現想追求的根本就在自己家裡,他期許未來能將傳統偶戲推向世界舞台,讓台灣也有足以自傲的「迪士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