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恩潘蜜喊又結婚了 莎莉賽隆是他的家

西恩潘跟莎莉賽隆(右)修成正果,莎莉手上婚戒超閃。(法新社)西恩潘跟莎莉賽隆(右)修成正果,莎莉手上婚戒超閃。(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情場浪子」西恩潘被莎莉賽隆套牢!這對「影帝后情侶」近日婚訊頻傳,西恩潘終於在最新一期「君子雜誌」認了婚事,甜蜜喊話「我又結婚了!」更放閃說:「我愛上這個女人,我的心在哪,家就在哪。」

西恩潘(左)和莎莉賽隆(右)從多年老友變夫妻,他還傳出將申請共同撫養莎莉的養子傑克森。(達志影像)西恩潘(左)和莎莉賽隆(右)從多年老友變夫妻,他還傳出將申請共同撫養莎莉的養子傑克森。(達志影像)

娜姊和思嘉都降服不了

54歲的西恩潘曾和「娜姊」瑪丹娜、「紙牌屋」女星羅蘋萊特結過婚,都以離婚收場,他一度跟「黑寡婦」思嘉喬安森走得很近,沒想到最後被南非美人莎莉賽隆收服。

西恩潘不敢相信自己這麼晚才發現單身並不快樂,他驚喜的陷入愛河,並認為現在的自己不同於前兩段婚姻的他,直說:「我不認為這是第3段婚姻,因為我把這視為第1次結婚。」

在洛杉磯打造真正的家

兩人去年初認愛後,公開場合皆大方放閃,私下也見過雙方家長,傳出西恩潘還申請共同撫養莎莉的養子傑克森,他透露未來將在洛杉磯置產,打造一個真正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