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香港放風 一肚子氣

(圖︰福茂)(圖︰福茂)

韋禮安(圖)參與的舞台劇「紅樓夢」日前到香港巡演,他趁機放風當起觀光客在街頭趴趴走,首度買八達通卡搭叮叮車,「期待很久了,覺得『超爽der』」。不過他的美食雷達卻破功,憑直覺帶同事去吃一家茶餐廳,沒想到踩到地雷,搞到自己胃漲氣,晚上登台前還臨時去買優酪乳消氣。

韋禮安為「紅樓夢」獻唱主題曲「似曾」,台灣、香港巡演下來,已演出了10遍,坦承越來越懂得掌握情緒,香港場還有觀眾才聽到他唱第一句,就當場噴淚,事後也在心得感想卡上寫著,值得再看第二次的理由,是因為韋禮安唱得太空靈,想再哭一次。(圖︰福茂,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