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嘉文3月嫁上班族 拚生3個娃

(圖:嘉文國際)(圖:嘉文國際)

何嘉文(圖後)3月22日將與從事物流業的上班族男友David舉辦婚宴,男友月入10萬,她自封「國民嬌妻」,認為女藝人不一定得嫁入豪門,且她爸媽在市場做水果批發,從不奢望當貴婦。

目前48公斤的何嘉文2012年時曾暴肥到65公斤,她為了順利懷孕計畫再瘦3公斤,希望可以生3胎。她與男友3年多前相識,當時肥到接不到工作,但男友仍一路相伴,因此認定他是真愛。兩人婚宴預計席開40桌,但大喜之日與梁赫群同一天,何嘉文正煩惱賓客怎麼喬,還放話看誰先拚出寶寶。(圖:嘉文國際,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