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言歧視黑人 班尼狄克自罵智障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貝奇上周三在美國上脫口秀,不小心失言以「有色人種」來形容黑人演員,被指是言語歧視,讓他前天趕緊發聲明道歉,自認是個智障,且已經從這次經驗中學到錯誤了。

班尼狄克曾和許多優秀黑人演員合作,彼此也有深厚情誼,上周三他到美國上節目,深感美國比英國更願意給黑人演員機會,替黑人演員們打抱不平。

沒想到錯誤的用語卻引起爭議,讓他感到很羞愧,尤其他正巧在講種族歧視的話題,他覺得自己非常愚蠢,對於失言不想找任何藉口,他知道傷害已經造成,向所有受到影響的人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