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8℃挺鄭容和 不知鼻涕流下來

鄭容和收工後,專程去買消夜給林俊傑吃。(華納提供)鄭容和收工後,專程去買消夜給林俊傑吃。(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J」林俊傑日前為南韓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跨刀拍MV,兩人穿著單薄的西裝外套,站在首爾25層高樓上的停機坪取景,林俊傑歷時27個小時未眠再加上零下8度的低溫,直呼挑戰個人體力極限,他凍到連懼高症都忘了,還笑說:「冷到鼻涕真的不自覺會流下來!」

林俊傑(左)、鄭容和頂著零下8度低溫,在25層樓高的停機坪拍攝MV。(華納提供)林俊傑(左)、鄭容和頂著零下8度低溫,在25層樓高的停機坪拍攝MV。(華納提供)

JJ有情有義 鄭容和請消夜

鄭容和20日推出個人專輯「ONE FINE DAY」,邀請林俊傑合唱主打歌「Checkmate」與合作MV,拍攝MV前一天,林俊傑在青島舉辦演唱會,慶功宴凌晨2點結束,他一早就直奔首爾,落地就開始邊吃飯邊梳化,接著趕往現場與鄭容和會面。

兩人一見面就相擁而抱,鄭容和特別感謝林俊傑百忙之中為他拍MV,他比林俊傑早一步收工,離開前還特地去買辣炒年糕等,送到林俊傑的休息室,林俊傑感動之餘卻不敢多吃,怕太飽會睡著。

零下8度拍MV 老鳥菜鳥都凍未條

導演設定兩人飾演上班族,鄭容和是菜鳥,林俊傑則是前輩,有一幕兩人都在頂樓宣洩情緒,象徵菜鳥和資深上族族一樣苦悶,實際上兩人的確也很苦,在零下低溫中工作,導演一喊卡,工作人員立刻衝上去披外套、遞暖爐為他們解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