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德森看秀超級露 琳西洩底腰瘦做假

琳西蘿涵上傳露出內褲辣照,卻被網友吐嘈她的腰圍有修圖。(取自Instagram)琳西蘿涵上傳露出內褲辣照,卻被網友吐嘈她的腰圍有修圖。(取自Instagram)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35歲辣媽凱特哈德森,與媽媽「小迷糊」歌蒂韓一起到巴黎,參加凡賽斯高級訂製服秀。哈德森的紅洋裝巧妙露出女人身上所有可以露的部位,超級吸睛。

琳西蘿涵則在Instagram上傳辣圖,寫下:「我的凱文克萊(內褲)幫我戰勝屈公熱病毒(飛吻)哈哈。」不過網友指出她的超細腰明顯是修圖。

琳西2012年被判刑,需完成240小時社會服務,但她只完成一半。眼看期限將至,很有可能面臨入獄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