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楷莉傳年薪千萬 任澳亞衛視總經理

薛楷莉傳年薪千萬 任澳亞衛視總經理薛楷莉傳年薪千萬 任澳亞衛視總經理

前主播薛楷莉傳重返媒體圈,接任澳亞衛視總經理,且已在2周前到職,記者致電本人求證,她並未否認,但不願多談細節,經紀人則代她證實消息,指澳亞衛視看中她過去媒體經歷,才力邀她出任。

薛楷莉與前夫顏冠得假恩愛演了9年,前年破功,家暴、外遇、監護權成串鬧上法院,目前獨力撫養女兒,在與澳亞衛視數度密談後,她才點頭同意接任。

巧的是,捲入性愛光碟案女主角璩美鳳也曾任澳亞衛視總經理,並兼播新聞,若循前例,薛楷莉重返主播台並非不可能。據傳,她出任澳亞衛視總經理一職,年薪直逼千萬。(圖︰記者胡舜翔,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