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妮絲花3400元催情 前夫奧斯卡趴跟嫩后走

珍妮佛勞倫斯打算與克里斯馬汀一起出席浮華世界舉辦的奧斯卡派對。(法新社)珍妮佛勞倫斯打算與克里斯馬汀一起出席浮華世界舉辦的奧斯卡派對。(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坦承參加過「高空性愛俱樂部」的葛妮絲派特蘿果然熱中性事,日前在她的生活網站上公開催情甜點食譜,不過光是材料費就超過台幣3400元,想High的代價可不便宜。

葛妮絲派特蘿(圖右)的生活網站內容常被認為與常人生活脫節,這次的情人節甜點也是要價不菲。(取自Goop網站)葛妮絲派特蘿(圖右)的生活網站內容常被認為與常人生活脫節,這次的情人節甜點也是要價不菲。(取自Goop網站)

葛妮絲在這個甜點中加入了某個特定網站販售的神秘原料,宣稱能夠激發性慾、滋養神經系統還有刺激腦內啡分泌,吃下去就覺得幸福。

珍妮佛勞倫斯打算與克里斯馬汀一起出席浮華世界舉辦的奧斯卡派對。(法新社)珍妮佛勞倫斯打算與克里斯馬汀一起出席浮華世界舉辦的奧斯卡派對。(法新社)

恢復單身的葛妮絲或許得在情人節和奧斯卡時吃這個甜點讓自己開心點,因為她的前夫克里斯馬汀與珍妮佛勞倫斯除了可能共度情人節,也傳出珍妮佛已邀請克里斯攜手出席奧斯卡後的浮華世界派對,屆時雙后可能狹路相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