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 爆同門女星外賣 - 不爽小歪當師妹 暗箭掃到羽庭劉伊心

雞排妹因為不爽正妹小歪變師妹,臉書放砲,流彈射到羽庭和劉伊心。(資料照,取自臉書)雞排妹因為不爽正妹小歪變師妹,臉書放砲,流彈射到羽庭和劉伊心。(資料照,取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曾隔空狂砲正妹小歪,最後小歪卻遁入雞門,變她同門師妹,形成「雞歪連線」局面,雞排妹為這碼超展開劇情大暴走,在臉書PO文下馬威,並加碼爆料「以前同門有人在賣,又來一個……的」,但卻沒指名道姓,網友們和圈內女星忙著辦案,暗箭意外直插劉伊心及羽庭。

羽庭羽庭

一句又來一個...挑起話題

劉伊心劉伊心

雞排妹前天在臉書PO文,宣洩對於小歪變同門師妹的不爽,文中砲火四射,結果小歪沒事,流彈卻掃射到其他餘辜,因她在文中爆料:「之前公司有一個女藝人私底下有在賣,我一直很怕哪天她被爆料,民眾會覺得同家經紀公司的都有賣,好不容易她離開公司了,又來一個……的。」挑起大家好奇心,又不挑明說是誰,網友當然忙著鍵盤辦案,猜測到底誰在「賣」。

小歪小歪

Fanny加入辦案 點名美胸皇后

結果前女F4團員「Fanny」劉樂妍也參戰,跳出來推理,「曾經和家純同門卻又離開的藝人有『美胸皇后』和『替身女王』……我感覺不可能是『替身女王』,她節儉又勤勞,晚會接不完,每到一處就到處打包。那所以……到底是誰?」

羽庭幽默擋掉 劉伊心否認

網友按照她給的線索推敲,曾與雞排妹同門,又有此封號的,只有劉伊心和羽庭,且記者按圖索驥,依Fanny所言,搜尋文中所指封號,確實出現二姝名字,顯然Fanny推理解答已不言而喻。

對此,羽庭自嘲:「原來我有在賣?我自己都不知道,謝謝她告訴我。」幽默擋掉暗箭;劉伊心則澄清,她離開公司時,雞排妹才剛入門,兩人同門時間沒重疊,嚴格說來只是曾有共同經紀人,顯然不是指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