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視紅白Selina揭幕 安心亞電臀開火

Selina任家萱擔任揭幕大使,抱病上場。(台視提供)Selina任家萱擔任揭幕大使,抱病上場。(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以揭幕大使身份,參加「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她近日因宣傳新專輯太過操勞而重感冒,前天回台沒時間看醫生便進行彩排,抱病上場的她表示:「為了紅白拚了!」

安心亞表演動感舞曲炒熱氣氛。(台視提供)安心亞表演動感舞曲炒熱氣氛。(台視提供)

台視「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連續第6年主持的張小燕頭綁兩條粗辮,象徵羊年「洋洋得意」,「哈林」庾澄慶則身穿帥氣白色禮服現身。

去年「Hebe」田馥甄擔任揭幕大使,今年則由好姐妹Selina接棒,一連帶來「追追追」和「歡喜就好」兩首台語歌,她表示,黃妃的歌是她的愛歌,每次到KTV必唱,同時還演唱自己的新歌。為了這次的演出,Selina特地穿上紅白露肩禮服,並帶6名舞者及專屬音控,自掏腰包60萬元。

曾沛慈、王大文、艾怡良及周興哲帶領現場觀眾重溫經典偶像劇主題曲;安心亞電臀火力全開,動感表演組曲「呼呼」、「女孩站出來」;蕭敬騰、胡宇威、周慧敏等人也連番上陣,南韓夯團INFINITE壓軸演出,讓粉絲陷入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