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加場票 9成粉絲將落空-2首新歌未發行 等天后決定

江蕙替酒廠拍攝新廣告,新歌也隨著廣告曝光。 (金門酒廠提供)江蕙替酒廠拍攝新廣告,新歌也隨著廣告曝光。 (金門酒廠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二姊」江蕙搶票大戰一觸即發!加場門票今天中午12點在宏碁雲端服務網站開賣,估計有超過30萬會員登入,搶北、高巨蛋加場的9萬多張門票;二姊這2天心情仍是忐忑緊張,希望售票能一切順利,歌迷別再受到折騰。

今午12點開賣 5點半前付款

宏碁榮譽董事長施振榮昨說:「目前我們知道線上已經有約30萬會員,每人可買4張,同時搶票的需求會超過100萬張,結果必定僧多粥少,可能90%的人買不到。」他表示:「我們知道挑戰度很高,但宏碁一定會全力以赴。」

宏碁服務網站昨晚11點結束選填志願,隨後進行網頁更新,今天上午9點會再度開放,民眾可提前登入宏碁網站做準備,中午12點整線上開賣,幸運搶到票的民眾,請務必於今天下午5點30分前完成付款。

二姊新廣告歌 動人心絃

江蕙宣布「封麥」,今年唱完北高巨蛋25場的「祝福」演唱會,未來不會再推出新專輯,所幸她去年配唱的新歌,前天隨著廣告曝光,唱片公司預計在過年前數位上架,讓歌迷一飽耳福。

江蕙過去曾為金門酒廠配唱主題曲「溫溫的」,據悉,二姊再度以8位數字酬勞續約接下代言,新歌「七老八十」也由經紀人陳子鴻作詞作曲,江蕙親自潤飾修改;陳子鴻透露,二姊只剩2首新歌還未發行,其中「七老八十」是廣告主題曲,至於另一首歌是否推出?還是要看二姊的意願。

江蕙在最新的酒廠廣告中,扮演婚禮歌手獻唱,廣告描述阿公阿嬤慶祝結婚50周年的「金婚」,兒女為爸媽補辦婚禮,彌補阿嬤沒穿白紗的遺憾,兒女邀江蕙出席製造驚喜,二姊深情擁抱阿嬤,氣氛感人溫馨,廣告去年底在台北完成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