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帝一High 鳥人飛上帝座哭謝兒子 史貝西7摃鍍金爆粗口

米高基頓表示得到這座獎對他意義重大,致詞時因提及愛子西恩一度哽咽。(歐新社)米高基頓表示得到這座獎對他意義重大,致詞時因提及愛子西恩一度哽咽。(歐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鳥人」米高基頓登上金球獎影帝寶座,上台發表感言時提及兒子西恩道格拉斯時一度哽咽,感性將西恩稱為自己最好的朋友。

凱文史貝西連摃7次終於拿下金球獎,情緒激動爆粗口。(法新社)凱文史貝西連摃7次終於拿下金球獎,情緒激動爆粗口。(法新社)

米高基頓上台後先是提及了父母的家訓,包括「努力工作、不放棄、讚美、感謝、和善、尊重,以及不發牢騷」,他接著感謝家人、朋友和「最好的朋友」—西恩,甚至一度哽咽、眼眶泛紅,讓他最後自嘲:「該死,我明明說好不哭也不引言的!」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之前「摃龜」7次,終於奪下視帝的凱文史貝西,則是激動在台上爆粗口,真情流露直呼:「真不敢相信我他X的贏了!」笑稱這是他復仇的開始,全場來賓也為他鼓掌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