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傳雄獻出第一次 弄哭阿娜答

周傳雄(右)開唱,旗下歌手蔡旻佑站台合唱。(記者王文麟攝)周傳雄(右)開唱,旗下歌手蔡旻佑站台合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剛」周傳雄昨在西門町舉辦音樂會,愛妻Vivian全程愛相隨,小剛唱到寫給老婆的歌曲「時不知歸」時說:「雖然在寫歌時,她常聽我唱到破音,但公開演唱是第1次!」Vivian還當場感動拭淚。

周傳雄一連唱了10多首歌曲,還唱了寫給5566的神曲「我難過」,5566錄製VCR祝賀,許孟哲說,希望小剛老師能幫他們再寫芭樂歌,孫協志則打趣說道:「如果5566是天團,那小剛老師就是天師!」笑翻滿場粉絲。

蔡旻佑昨也擔任演唱會嘉賓,大秀小提琴才藝,他最近加入周傳雄的音樂製作公司,昨與老闆合唱歌曲「冬天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