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戲登場 小豬笑虧學人精

楊丞琳發片,跟小豬(上圖)隔空逗嘴。(EMI提供)楊丞琳發片,跟小豬(上圖)隔空逗嘴。(EMI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楊丞琳昨天在北京舉辦「雙丞戲」發片記者會,「小豬」羅志祥錄VCR祝賀,卻虧她:「你承認吧,你就是小羅志祥,從頭髮到造型都在學我。」

楊丞琳談到結婚,表示從小到大沒有規劃。(EMI提供)楊丞琳談到結婚,表示從小到大沒有規劃。(EMI提供)

偶像陳奕迅的VCR則讓她尖叫,陳奕迅在影片最後丟了一句:「不講了,我們當面聊。」更讓她心中小鹿亂撞,開心地說:「這是他說的喔,我們當面聊。」

對於全台都在瘋搶「二姊」江蕙演唱會門票,她說做為一個樂迷,就是支持二姊,「演唱會一票難求,我媽要買也是搶不到。」談到結婚的計畫,她說從小到大沒有規劃過,也沒有設限結婚的年齡,甚至覺得不結好像也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