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ENTLEMAN熬4年出輯 吳尊:很多挑戰在未來

GENTLEMAN終於出輯,4人相處時還曾經拳腳相向。(記者宋志雄攝)GENTLEMAN終於出輯,4人相處時還曾經拳腳相向。(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男子新團GENTLEMAN熬了4年才出片,團員不否認相處期間曾爭吵,甚至揮拳相向。包括飛輪海吳尊、F4吳建豪等男團偶像都錄影獻祝福、給建言,吳尊說:「很多挑戰在未來!」吳建豪則說:「男團需要時間培養感情。」

沒錢沒閒 沒交女友

GENTLEMAN由主唱Kenny和Wish、加樂、Masha組成,未正式出片前,只能跑跑校園,也曾在林書豪來台時跳籃球舞,沒有固定收入情況下,只能靠經紀人陳艾玲每個月每人1萬元生活費支撐。團員笑說,沒錢、沒閒,所以都沒法交女友。

推出首張專輯「不完美紳士」,GENTLEMAN其實是向周杰倫、王力宏、潘瑋柏、羅志祥等人看齊,這些都是團員們的偶像,希望學習他們的歌唱、舞蹈、創作等才華。

吃睡一起 感情更好

苦熬4年才出道,GENTLEMAN說心中當然有挫折,當初經紀人和幾家唱片公司洽談,竟被打槍嫌他們不夠帥。因等待出片太辛苦,期間也有團員放棄出走,但現在的4人組,吃睡在一起,感情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