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na美冠全球 格雷帥壓始源

露琵塔尼詠歐不只外表美麗,穿衣風格更被「時人雜誌」選為年度第一美。(法新社)露琵塔尼詠歐不只外表美麗,穿衣風格更被「時人雜誌」選為年度第一美。(法新社)

〔記者陳立妍、徐卉/綜合報導〕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出2014世界百大美女、帥哥,南韓女團「After School」的Nana打敗各國美女摘下后冠;英國男星傑米杜南則獲封「全球最帥」。

始源接連2年在世界百大帥哥榜獲得佳績。(記者王文麟攝)始源接連2年在世界百大帥哥榜獲得佳績。(記者王文麟攝)

超殺女勝黑美人居亞軍

傑米杜南在新片「格雷五十道陰影」中大膽挑戰性愛尺度,成為全球女性的性幻想對象。(法新社)傑米杜南在新片「格雷五十道陰影」中大膽挑戰性愛尺度,成為全球女性的性幻想對象。(法新社)

去年名列亞軍的Nana,今年從「亞洲最美」晉升「世界最美」,去年排第3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擠上第2名,第3名為露琵塔尼詠歐。傑米杜南因演出情色小說改編的電影「格雷五十道陰影」,成為全球女性的性幻想對象,拿下冠軍可說是實至名歸。去年的亞洲最帥「SUPER JUNIOR」始源,也一舉從第7竄位成亞軍,第3名則為英國男星湯姆哈迪。

日女星桐谷美玲排第8名

包辦前10名的亞洲明星還包括代表日本美女拿下第8名的桐谷美玲,以及獲得第10名的南韓肌肉猛男玉澤演。台灣帥哥金城武、彭于晏、高以翔則分列第29、71、76名。

而今年以夯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颳起旋風的全智賢、金秀賢則拿下第59、93名,南韓明星上榜者高達25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