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腥風暴》101女星裸肉橫流 2014最大慘案

女神卡卡女神卡卡

記者鄒念祖、封以恩、徐卉/專題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珍妮佛勞倫斯

2014年西洋娛樂圈「腥」聞「性」超高,老的小的都逃不過,77歲的「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原本是大家心中的模範爸爸,在多位受害者出面爆料後,形象已淪為死不悔改的性侵累犯。28歲的女神卡卡高唱「天生完美」,卻也有被製作人性侵的悲慘遭遇。今年也爆發史上規模最大的女星慾照外洩事件,101位女星的私密照被駭客公布。

比爾寇斯比比爾寇斯比

【慾照遭駭外流】珍妮佛勞倫斯 怒嗆性犯罪

駭客利用蘋果手機iCloud雲端功能儲存空間漏洞,竊取公布101名女星慾照,包括名模凱特阿普頓、「豐臀金」金卡達夏、歌手席琳娜、前任「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等,美國FBI也介入調查。

24歲的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從未在電影中裸露,她與交往4年的前男友尼可拉斯霍特長期分隔兩地拍片,自拍裸照取悅他,卻成為最大的受害者。多達60幾張性感照外洩,全身都被看光光。

慾照事件後,珍妮佛雖表現堅強,但她坦承自己也曾憤怒哭泣。她曾想要寫道歉信,卻又發現她不該對任何事說抱歉。她直言:「男朋友不是看A片,就是看你。」珍妮佛更批評竊取裸照是「性犯罪」,「所有看過照片的人都應該感到羞愧。」艾瑪華森也聲援痛斥:「沒有同理心的評論最糟糕!」卻被駭客囂張反嗆要公布她的裸照。

【名人遭控性侵】77歲天才老爹 被爆長年伸狼爪

2014年最具爆炸性的西洋「腥」聞莫過於「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的性侵案,77歲的他向來以溫暖搞笑的形象示人,卻從今年11月起,連續傳出多名女性指控他曾對她們性侵。

其實早從2005年開始就有13名女性聯合對寇斯比提出控訴,指控他利用其在好萊塢的聲勢,先假藉介紹工作名義取得女方信任,進而下藥性侵,被性侵的多半是未成年的年輕女孩,因為害怕寇斯比的權威不敢聲張,該案件後來達成庭外和解,直到今年再度浮出水面,並且有越來越多的受害者挺身而出。

寇斯比在案發後對性侵事件堅不願回應,呼籲媒體應該保持中立,甚至曾在美聯社訪問後要求刪除訪問片段,但他的太太卡蜜兒堅信丈夫沒有做過這些惡行。

【自爆遭性侵】女神卡卡 19歲被強暴種陰霾

被指控性侵的藝人不少,相反也有藝人勇敢說出慘遭性侵的經歷,女神卡卡就自爆19歲曾被音樂製作人強暴,她長期接受心理治療才走出陰霾。

28歲的卡卡月初接受電台訪問,自揭尚未走紅前曾遭大她20歲的製作人強暴,她坦言過去從未跟任何人說起這恐怖的經歷,且多年前曾再次撞見那位製作人,她嚇得全身僵硬、無法動彈,才驚覺這不堪回憶造成的嚴重傷害。

從卡卡透露的線索,有人推測性侵者正是先前被惡女凱莎指控下藥性侵的路克博士,但路克及卡卡皆透過發言人否認。

惡女凱莎路克博士 強暴案互咬

而路克博士與惡女凱莎的性侵疑雲則始終是羅生門,兩人一直都是音樂合作夥伴,27歲的惡女凱莎卻出面指控從18歲簽約以來長達10年,路克博士常強逼她吸食藥物、酒精,再趁她意識不清時性侵,她曾全裸醒來且失憶。

路克博士反咬惡女凱莎想趁機敲詐、解除合約,還提出2011年一份惡女凱莎的口供表示「和路克博士沒有親密關係,也沒有被性侵甚至下藥」,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