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平擠C奶 嬌喊快來追我

王思平。(圖:記者曾德蓉)王思平。(圖:記者曾德蓉)

王思平日前被爆回收郭雪芙舊愛,和身價上億的鞋業小開Roy Su打得火熱,消息指出,兩人已秘戀2個月,但王思平昨出席電玩代言活動,撇清和該男根本不熟,強調目前是單身狀態,撇完後還不忘透過媒體「公開徵友」,擠C奶嬌喊:「大家快來追我。」

據週刊報導,王思平和Roy秘戀後,一邊跟新歡出席生日派對,另一方面,仍不忘和姊妹淘郭雪芙聯絡感情,兩人同桌吃火鍋,還與一干友人大方合照,但消息曝光後,也讓她因接收好友的前男友挨批,不過王思平昨在活動上無奈地說:「裡面朋友聚會的照片不是郭雪芙,而那個男生我根本不熟,連電話都沒有。」(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