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下跪求婚 昆凌感動噴淚

昆凌。(資料照)昆凌。(資料照)

天王聽老婆的話 嗆生5子組樂隊

周杰倫準備浪漫驚喜,在倫敦向昆凌求婚。(記者胡舜翔攝)周杰倫準備浪漫驚喜,在倫敦向昆凌求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昨辦發片記者會,為了明年1月18日的婚禮,他最近都在保養身體,希望結婚那一天可以維持年輕的體態。

他和昆凌也有共識在婚前禁欲,也就是說小倆口還剩下24天就可以「開機」做人,他並鬆口想生5個小孩。

要小孩學鋼琴 老當靠子族

周董即將揮別單身,昨天對小孩話題侃侃而談,他說婚後可能會寫「聽老婆的話」、「聽孩子的話」等曲,也會讓小孩學鋼琴,以後可以幫他寫歌,「這樣就不是靠爸,而是我靠我兒子。」

主持人「陶子」陶晶瑩慫恿他至少生5個,他不假思索說「可以」,「組一個樂隊,家裡很熱鬧。」又被問脊椎問題會不會影響某些「運動」?他推說沒發作時可以跳很高,陶子再虧:「你都用跳的喔?」笑翻全場。

求婚當MV拍 浪漫驚喜

之前周董到倫敦為電影「出神入化2」進行前製工作,也順便完成了求婚,但地點不在海德公園,他把求婚當MV在拍,準備了浪漫驚喜,「下跪、煙火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啊。」昆凌也感動到噴淚。

新歌「算什麼男人」MV在義大利維洛那取景,地點就是羅蜜歐、茱麗葉的故鄉,但他說自己的愛情故事絕對不淒美,雙方家長都非常支持。怎麼搞定昆凌的爸爸?他笑稱自己英文不太好,就靠會的幾個單字溝通。

新專輯「哎呦,不錯哦」目前在台灣的預購成績已破7萬2千張,周董結束明年1月4日簽唱會後,會再返回倫敦拍電影,並在1月18日完成婚禮,傳聞地點在巴黎,但他說要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