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不去了-洪榮宏離婚4月 妻洩靈魂伴侶

洪榮宏今年8月與第2任妻子陳施羽結束15年婚姻。(資料照)洪榮宏今年8月與第2任妻子陳施羽結束15年婚姻。(資料照)

〔專案組、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洪榮宏與第2任妻子陳施羽傳出因小三介入,今年8月結束15年婚姻。離婚前陳曾爆料洪有小三,鬧得滿城風雨,如今離婚才4個月,她卻在臉書自爆有「靈魂伴侶」。前晚「自由時報」直擊,她帶3子女為前小叔洪敬堯教會演唱獻出演奏,雖不見靈魂伴侶相伴,但會後陳當街給兒子愛的抱抱,展現母子情深。

洪榮宏前妻陳施羽平安夜帶3子女在教會表演演奏,「前」小叔洪敬堯(左二)上台大讚姪子姪女。 (專案組攝)洪榮宏前妻陳施羽平安夜帶3子女在教會表演演奏,「前」小叔洪敬堯(左二)上台大讚姪子姪女。 (專案組攝)

走過風暴離婚 仍是朋友

表演結束後,陳施羽給兒子一個愛的抱抱。(專案組攝)表演結束後,陳施羽給兒子一個愛的抱抱。(專案組攝)

洪榮宏與陳施羽結婚15年育有1子2女,今年3月他發離婚聲明,宣告和陳施羽已結束15年夫妻關係,不料陳隨後秀出身分證配偶欄還是洪榮宏,還爆料他和貴婦小三徐淑蓉同居,雙方交鋒5個月,8月8日才在教會牧師見證下,於新北市戶政事務所完成離婚手續,兩人分手後仍是朋友。

陳施羽(左二)活動後3子女去吃大餐,子女們也都很依賴她,一直黏在身邊,洪敬堯緊跟在後(右)。(專案組攝)陳施羽(左二)活動後3子女去吃大餐,子女們也都很依賴她,一直黏在身邊,洪敬堯緊跟在後(右)。(專案組攝)

提靈魂伴侶 新男伴埋伏筆

洪敬堯(左)前晚帶老婆邱曉楓一起參加活動,兩人與前嫂嫂相處融洽。(專案組攝)洪敬堯(左)前晚帶老婆邱曉楓一起參加活動,兩人與前嫂嫂相處融洽。(專案組攝)

陳施羽和洪榮宏離婚後,負起全責照顧3個孩子,生活重心全圍繞在小孩身上,臉書內容無不以小孩為主題。但19日她PO文:「如今我有上帝、三個寶貝、家人、朋友、教會,還有一個靈魂伴侶,能有什麼比得過這些資產?」特意提到靈魂伴侶,讓人好奇離婚4個月的陳施羽是否已走出失婚陰霾,有了新男伴護花?

與洪敬堯嗑鍋 親情依舊

平安夜晚上陳施羽帶著3個小孩,參加前小叔洪敬堯的教會演唱,洪敬堯一連演唱3首歌後,讓3位姪子上台演奏,表演結束後,在場群眾紛紛鼓掌,洪家3小孩似乎也繼承了洪家一貫優良的音樂天分。

活動結束後,洪家3小孩似乎因為演奏成功,情緒難掩興奮,特別黏著媽媽陳施羽,親子彼此深深擁抱互動相當熱絡,洪敬堯則領著眾人步行到鼎王吃麻辣鍋,路上有說有笑,就像個大家庭。

對於臉書透露有靈魂伴侶,是否有新歡?陳施羽昨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