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愛正濃 哈德森吃回頭草

凱特哈德森(右)和馬修貝勒米剛解除3年婚約,兩人育有1個兒子,儘管分手仍維持朋友關係。(歐新社)凱特哈德森(右)和馬修貝勒米剛解除3年婚約,兩人育有1個兒子,儘管分手仍維持朋友關係。(歐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耶誕節無非是感情催化劑,麥莉和阿諾史瓦辛格兒子派翠克打得火熱,凱特哈德森則被目擊回收舊愛度假,卡麥蓉狄亞茲更傳出明年初要步入禮堂嫁給班吉麥登。

麥莉跟派翠克戀情曝光不到2個月,曾傳出阿諾家人對麥莉的派對形象反感,不過派翠克的媽媽認為她是個好女孩,連派翠克的叔叔都說:「麥莉很有趣,我們大家對她一點意見也沒有。」獲男方家人認可的麥莉則愛火狂燃,她被爆料耶誕節前買了一堆情趣玩具,更選購能挑起性慾的花草精油,可能想讓派翠克有個難忘耶誕夜。

凱特哈德森則是月初跟剛「謬思」主唱馬修貝勒米解除3年婚約,就回收舊愛過節。目擊者看到他們在一間小店喝咖啡,看起來氣氛不錯,哈德森的哥哥也在場,不過兩人互動比較像朋友不是情人。

而卡麥蓉狄亞茲才戴著神秘鑽戒亮相,傳出被吉他手男友班吉麥登求婚成功,立刻再傳她明年初就要嫁做人妻了。朋友透露,卡麥蓉很久沒這麼開心了,因為她終於找到一個知道能擁有她是多麼幸運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