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青姐甜蜜黏尪祭祖 嬌躲綠傘海

林依晨與林于超從國賓飯店出發回夫家祭祖,保全出動綠色傘陣避免曝光。(專案組攝)林依晨與林于超從國賓飯店出發回夫家祭祖,保全出動綠色傘陣避免曝光。(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32歲林依晨與相識多年的潛水業男友林于超昨辦婚宴,相較她文定時大方在鏡頭前喊他「哈尼」;由男方主導的婚禮則顯得低調許多。昨天一早小倆口一起回夫家祭祖,沒有超跑車隊、也沒有豪宅,林依晨一路嬌羞小鳥依人,而保全為防阻「又青姐」曝光,用來遮掩的傘陣也清一色是青綠色,頗為應景。

保全以傘陣將林依晨團團圍住。(專案組攝)保全以傘陣將林依晨團團圍住。(專案組攝)

低調從國賓飯店甩扇出發

林依晨一襲高貴白紗手持捧花,喜氣出嫁。(專案組攝)林依晨一襲高貴白紗手持捧花,喜氣出嫁。(專案組攝)

按照傳統,新郎應該前往女方家迎娶,但雙方家長作風低調,昨天上午10點,小倆口一起從國賓飯店搭車,兩人一現身,保全立刻祭出傘陣將新人團團包圍防止曝光,出發前林依晨依習俗從車窗丟出扇子,象徵將娘家養成的壞習慣丟棄。

林依晨坐上了禮車後,從車窗向外擲扇,象徵將不好的習慣丟棄,帶著良善美德進入夫家。(專案組攝)林依晨坐上了禮車後,從車窗向外擲扇,象徵將不好的習慣丟棄,帶著良善美德進入夫家。(專案組攝)

返新郎老家祭祖 嬌羞不語

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回夫家祭祖,小鳥依人緊貼著老公。(專案組攝)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回夫家祭祖,小鳥依人緊貼著老公。(專案組攝)

小倆口的迎娶車隊雖然沒有華麗超跑領頭,但仍不失氣派,由5輛賓士S class、1輛BMW 740Li組成,前往林于超位於北市八德路的老家祭祖,林的老家是巷子內1棟約30年老公寓,車隊抵達時親友便在巷口放起鞭炮,讓平靜的巷子顯得特別熱鬧。

林依晨到夫家祭祖後滿臉幸福笑容,一路嬌羞不語,緊緊靠著林于超走出大門,一起返回國賓飯店準備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