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晶片門票炫 貼心印粉絲名字

阿妹演唱會將掀搶票瘋,主辦單位特別租超大伺服器備戰。(EMI提供)阿妹演唱會將掀搶票瘋,主辦單位特別租超大伺服器備戰。(EMI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新巡演明年起跑,28日將掀起搶票大戰,主辦單位為了避免網站當機,這次特地花4百萬自美國租了伺服器,並打造了高科技的晶片卡門票,加上購買入口處用的感應器等,讓原本1.1億的製作費外,又再多燒了1千萬費用。

阿妹創先例,引進義大利晶片卡門票,10場顏色不同。(EMI提供)阿妹創先例,引進義大利晶片卡門票,10場顏色不同。(EMI提供)

阿妹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明年4月將在小巨蛋連唱10場,她說:「既然要破紀錄,一切都要特別一點。」連門票也創下先例,自義大利引進高科技的晶片卡門票,光是1張的成本就要60元。

烏托邦公民證 有神秘功能

10場演唱會的門票顏色都不一樣,上面印有主視覺外,還印有購票者的名字等,除了防偽功能,也有珍藏的價值,阿妹視為「烏托邦公民證」,經紀人陳鎮川也預告,門票除了進場的功能外,還有另一個神秘功用,目前暫時保密。

邀黃子佼拍購票教學短片

為讓歌迷清楚了解購票流程,阿妹也邀請口才一流黃子佼出任「烏托邦大使」,為歌迷拍攝購票教學短片,阿妹最近密集與製作團隊開會,原本一週一次已經增加為2、3次,她對舞台圖、rundown要求嚴格,已修改超過10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